曾幾何時
我也變成這種人了...
未來某天事情發生時,我能坦率的說沒有嗎?

在非洲
有一艘滿載著食物與奶水的豪華大船
為了祭神
正義無反顧的朝著終點的大瀑布前進
大瀑布非常非常的高
高到船上的人
不可能在墜落後還生存著

而船開的非常非常慢
可以說在終點落下之前
船上就是天堂

在充滿著飢荒與危險的非洲
這真是惡魔的誘惑

每年每年的秋季
都有無數的人因此而喪生

今年...
非常的特別
有個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的人在船上

他把眼睛用布蒙上
把窗戶用廉擋著
把鐘丟到河裡
於是船上喪失了時間與日期
彷彿這樣就可以展開一段無限的旅程

那個人
是我

某年某月當船要往下墜的時候
難道我真能逃過一劫嗎


在船上
終究只有粉身碎骨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練習人生 的頭像
    練習人生

    Walk.Land

    練習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