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很奇怪,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
就像去看極光時,發現隔壁一起來的正妹...
其實是小學時候坐在隔壁流著鼻涕的小明(男)...

恩...
就像我說的
有些事情很奇怪,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

這兩天
網誌的流量
阿嬤大
居然有三四十人

不禁讓我想到...
上次流量也突然暴增的時候
是某人的詭異朋友
以為我跟某人有特殊關係
三不五時的來關心(讓我心裡發毛啊)

那這次呢?
難道是..
我的另外一個人格偷偷在半夜出來
到地下錢莊借錢嗎??

還是我跟林志玲姊姊的戀情被二週刊發現了

還是...
有人發現我就是那個傳說中白天行俠仗義、晚上作奸犯科
吃陽春麵還跟老闆說去冰的
詭異蜘蛛人??

還是...
我沒睡飽
把流量4人看成44人了


看來最後一個最有可能
去睡吧...一一l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練習人生 的頭像
    練習人生

    Walk.Land

    練習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