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命運為什麼會這麼悲情呢?
當有一個人想得到幸福時,
為什麼就有人會悲傷呢?

1.妳一旦下定決心就不會動搖,對吧?

2.雖然我一直掛在心上,但其實並沒有答案

3.我決定再也不要被他反覆無常的溫柔所感動

4.甜點和A書是進不同的胃

5.小禮的笑容還是跟以前一樣近在眼前,如果我不破殼而出,
她的笑容將成為遙不可及的回憶嗎?
如果我沒辦法比多田老師早一步告白,
她的笑容將成為永遠難以忘懷的回憶嗎

6.男人動不動就喜歡扮演悲劇英雄

7.這種奇蹟...應該等到真正告白時才用的

8.他只是叫你幫他排遣寂寞吧

9.健:「你不阻止她絕對會後悔的」
鶴:「繪理,她是個我用盡全力還是遙不可及的人」
健:「為什麼要默默等機會過去呢?
想打全壘打還怕三振嗎?
現在還說什麼遙不可及啊?」

10.男子漢說話也會偶爾不算話

11.總之我希望妳不要去,妳是我心目中的女神,
不管我怎麼努力,妳都是我心目中遙不可及的女神,
因為妳是我心目中的女神,
所以...
不要當個讓男人利用的女人了,
不要再談會讓自己受傷的戀愛了...

12.我對阿鶴說的話,
其實是對在意結果和面子的自己,
結果一次也沒全力揮棒的自己所說的氣話,
請再給我一次機會,
再給我一次站在打擊區的位置

13.人的命運為什麼會這麼悲情呢?
當有一個人想得到幸福時,
為什麼就有人會悲傷呢?

14.你想要追求我,還早的很呢...

15.可是我真的喜歡吉田,我剛剛才終於發現,
我是打從心裡喜歡吉田,剛進大學時有點在意,
但我搞不清楚那是哪種心意

16.結果我就是太在意時機和地點,所以到現在我還是無法打破自己的硬殼

17.你就是一直在意這些小事,
才無法抓住大大的幸福,
等紅燈變綠了再告白,
等這台車過了再告白...
要等到什麼時候?
你才能真正勇敢面對自己心裡的情感,
然後把這份心意傳達給她呢?

18.就算我花費了十四年的歲月,也不敢輕易對小禮說的一句話,他卻輕易的開口了

19.如果我能早點發現,
就能幫你了,
因為在那之後,你再也沒回來過...


果然...歷史變了...揮出全壘打的...果然是被三振100次的男人啊
阿鶴在健的提醒下
在這一集中
再次勇敢的用力揮棒
終於導致了
他和繪理的戀愛

勇哉

果然歷史會站在勇敢面對自己的人的那邊
相對於主角的謹慎小心
用力再用力揮棒的阿鶴
終於找到最佳的點
並因此獲得了繪理的歡心

而總是找最佳時機告白的健...因此錯過了禮...
那我呢?
我是不是也在找一個最佳時機
再加上最多的勇氣的那一天
展開行動呢?
也許...
行動應該是打散在每一天
而告白...
應該要即使

而不是等到有其他人出現後
而且告白
並且成功之後
才後悔
或者像某人說的:
在事過境遷之後
才後悔自己沒有用出全力...

另外...
我覺得告白之所以難掌握的原因
有些時候
也因為人心實在太難掌握了...
今天還愛我的人
也許明天就不愛了
去年還對自己死心塌地的伴侶
可能今天兩人已經反目成仇了...
更何況是...
兩個彼此還不貼近的心
像健還沈浸在自己需要破殼的想法中時
禮已經準備要遠離他了
所以...
雖然笑容還是一樣...但內容已經不同了...
這樣的過程
又豈是健所能預料的到的呢

另外...
想說的是
原來...人會自己找死
就像阿鶴一樣
明明知道那樣不好
也很不願意繪理去
但卻還是昧著良心
叫繪理過去...
寫到這
心裡有一種暗暗的哀傷啊
或許也許大概可能...
我也是這種人吧
自己找死的原因
究竟是...
沒有勇氣帶給對方幸福
還是怕和別人比賽
自己會輸了以後受到傷害呢...?

我想...
我需要一點時間沈澱和思考...
而且...
很重要的是
面對自己想要的東西
即使會很糗很丟臉
我是不是一樣願意去做呢...

最後...
想談談健對小禮的告白
這一集
真的是很有機會的
即使被阿鶴推回教室
即使是被提議要玩國王遊戲
這中間
硬是要出去
我想是沒有人攔得住的
但健偏偏選擇了繼續玩下去
然後請幹雄讓禮跟自己出去
(其實這樣也很不對
基本上如果是正確的國王遊戲
應該不知道對方的籤上的數字
既然如此
又要怎麼叫他們出去呢?)...

而最重要的是...把選擇權交給了別人...
交給一些不確定的事情之上...其實自己原本可以掌握住步調的
而最終這個沒有把握好的過程...導致了一個自己不想要的結果
這樣的事...
是不是也在現在的我的身上重覆著呢?
全面退出不是不可以...
但至少要作戰過吧
沒有作戰過就全面退出

這樣...
是找不到真正的幸福的
而且...
應該要不求戰
但也不怯戰吧

某種程度上來說
只要怯戰了
就代表心裡對於在意的對象
還不夠在意吧


要把握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練習人生 的頭像
    練習人生

    Walk.Land

    練習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