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三寢服委、十一班班頭建良

很高興在過去十二天內
跟大家一起學習.一起生活
我想未來的路是漫長的
每個人都會遇到許多的問題
希望我們像處長說的
180梯在未來的人生中都可以互相扶助

我之後會在南山服務
有需要我幫忙諮詢
理財規劃.投資.節稅.
甚至是人脈交往.團隊合作的
都可以找我
也歡迎大家到台北時
一起出來吃個飯...^^

PS:附上一個不錯的網址
裡面有蠻多資訊的
除了我推薦的「先別急著吃棉花糖外」
「有錢人想的跟你不一樣」這一篇書摘也不錯
有時間看看吧


建良

2006.9.15

這個世界即使少了我
也不會有什麼不同
但我期許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我而有所不同
你們這一生中會遇到許多個建良
但我期許這個建良能幫大家最多的忙
和大家維持最久的友誼
和大家共享最不一樣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練習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