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會一直都不變的,很多原因都會影響到一個人的本性」
「一直以來,我以為我一直站的是純粹的光亮,沒有影子,沒有矛盾,直到今天我才看見自己的黑暗面」
「最深的黑暗,往往來自最光明的地方。」

痞子英雄...
可以說是去年最ㄏㄤ的偶像劇之一吧
但我這個人就是這樣...
老是看過季的東西(笑)

最近終於找時間把它給全看完了
嗯...
真的是蠻精彩的

從開始的毒品案
帶出兩個主角的相遇
然後安仔媽的綁架案
帶出女主角的存在...
以及三聯會這個龐大的組織

然後是銀行搶案
分局內的內賊、局長女兒的死訊
痞子與自己喜歡的女生重遇
然後女生被戲劇性的炸死
痞子身份的揭露
一連串的事件
隱藏著一個巨大的陰謀...

其實劇情真的是蠻吸引人的
劇中最大的五個梗
個人覺得應該是...
1.陳在天與陳琳的關係(只猜到兄妹的部分...後來吳英雄的部分...真的是沒想到)
2.分局中的內賊I.II(小綠&分局長...這個部分有想到
吳英雄和浩克.小綠在天台上聊李先生的時候...就想到應該是小綠
分局長則是他自己承認雷黛沙的事是他的失誤之時))
3.小馬的身份(有想到...只覺得李先生超衰...死的莫名其妙)
4.吳英雄的身份
5.徐小玫沒死

不過話說回來
這樣一來...
痞子、英雄跟陳琳
其實都沒關係...
被劇本戲弄了一回
故事結束後...
三人又回到了原點

不過有些劇情...倒是讓我想到一些事...
像吳英雄.陳在天.陳琳.藍西英第一次見面的那個夜店...
讓我想到...
哇靠...有夠乾...千萬不要帶自己的青梅竹馬,跟自己有意思的女生一起吃飯
哈...

我想當時西英的心情應該是...
「為什麼...一直陪伴在他的身邊...最終讓他有感覺的...卻不是我」
嗯...整個就是好人的心態啊...哈

在劇中其實看著陳在天的角色...
還蠻有感想的...
有時會覺得...雖然有些東西我看得出來,
但在當下受到情緒、氣氛的影響,我能即時做出好的反應嗎
呵...一點把握都沒有

另外...陳在天看著氣爆案發生的時候...
我想那個心情大約跟很難言喻吧...
「才剛熱戀時,女友就死掉的心情」

陳琳和吳英雄的心情轉折...
也是我覺得很有趣的地方
陳琳在夜店中...和英雄聊陳在天的時候...
「跟愛慕自己的人,傾訴自己愛慕的人的心情」
其實應該蠻殘忍的吧...

而吳英雄...大概也有種
「原本注視著自己的眼中,突然自己消失了...」
這種感覺吧

不過...
整體而言
我倒是蠻喜歡小馬跟西英的角色
也許是因為兩人都是默默的為自己在意的人付出吧

這點...
是我要學習的吧




一.
1.今天是我第一天到職,聞到一股很香的味道,我以為是咖啡,後來發現原來是妳

2.嘴巴要甜人要帥,破案效率要高,大概只剩我一個

3.默契這麼好...男女之間如果沒有發生過肉體關係的話,怎麼會有那種默契存在呢

4.你知道我從來沒有把過這種有專業技能的,我也好想知道她在其他方面...

5.「那妳不介意我看一下妳的車?」
「我介意妳就不看嗎?」

6.像妳這麼可愛的女孩子,如果再配合一點就更棒了

7.「你以為你在綁什麼?北極熊嗎?」
「會咬人的耶」

8.你們有毛病是不是,你們沒事把三聯會老大的女兒綁回來幹嘛?



劇情中怪怪的地方:
1.既然家裡危險,幹嘛還約在安仔家?
2.重要資料放家裡?
3.進到朋友家,槍還開保險?
既然覺得他家已經有危險了,還出聲又不找支援?
4.刑警到現場,看到別人身故,可以直接觸碰對方的身體嗎?





三.
1.「有人要去天堂?」

2.我要...帶大家去天堂

3.dreamer可以讓人更接近神






四.
1.怎麼樣?換了一張臉,你現在快樂嗎?

2.像我這種美男子啊,要是哪一天我真的不小心魂歸西天,
我那群乾妹妹,一定把這個城市哭得淹大水

3.你這種臉型,稍微整一下就不會這麼臭

4.「我記得有一個人把我扛出車廂?那個人是你嗎?」
「警察救人本來就是應該的..更何況你是這案子的重要證人」

5.我只是被妳那個甜美,但又充滿涵義的笑容,給迷惑住了,
所以讓我忍不住的想要上前來看看,妳這個笑容背後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6.妳是不是要搞得全天下所有公的,看到妳就要繞跑了?

7.就算全世界的雄性動物只剩下公雞,我也不會考慮你

8.喜歡就喜歡嘛,幹嘛不能承認呢,大家都成年人了嘛

9.我發現你的心理有矛盾,是在後悔...做過了什麼事嗎?

10.我雖然是做鑑識的,但我還是相信很多事情是不能解釋

11.「今天我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每個人都有影子」
「一直以來,我以為我一直站的是純粹的光亮,
沒有影子,沒有矛盾,直到今天我才看見自己的黑暗面」

12.「她是小孩子,才不是我女朋友」

13.「小姐啊,妳又不是不知道我這個人什麼都硬,就是心腸太軟」
「見鬼啦」(配合國際問候禮儀,比中指)

14.「她就是那個...讓你矛盾的人嗎?」



劇情中怪怪的地方:
1.哪來的路人甲工程師...沒聽到前面的對白也接的上話...
而且這個捷運的大哥也未免太鎮定了吧??
2.因為列車很快...只要一鬆手...基本上就飛了吧...一一
3.為什麼陳在天要把陳琳背走啊...把她放在車廂中難道會有危險嗎?
4.路人是智障嗎??(看到槍也不怕)
5.警察從後面逮人的時候..都不用帶槍嗎?





五.
1.「那五箱啤酒怎麼辦?」
「不然...我們可以去把它喝掉」
「ok啊」
(只有一男一女...一一lll)

2.「我記得你,你不記得我,這種感覺很討厭對不對?」

3.可能是DREAMER的關係吧,把人的感覺都放大了,
今天你揹我,把我揹出車廂的時候,那個肩膀..
讓我想到了我爸爸,還有媽媽還在的時候...謝謝你,
謝謝你又讓我想起了我最快樂的那個時候,讓我又找回當初的那個感覺,真的謝謝你

4.那個神仙這麼早就來報到,我都不知道我自己行情有這麼好

5.沒關係,你其實不用跟我解釋的

6.以後呢,如果妳要喝飲料,妳就用我送妳的杯子來喝,這樣也許以後我就不會再喝到兔子尿了

7.我叫你送我回去,你敢拒絕我喔





六.
1.你們是災難蒐集器嗎?有你們的地方都有災難?
連吃個中飯都可以搞這麼大,以後你們叫便當吃,好不好?

2.這裡是警察局耶,只要有納稅的人應該都可以來吧

3.那一天的事是個意外,如果你敢跟任何人說,我就把你埋到海裡

4.凡事都有動機,動機只有可能被隱藏,卻不會消失

5.我剛剛剛好遇見一個在等人的傢伙,不過他是個白癡,跟你完全不一樣

6.這樣如果以後要來找妳的話,就可以先打電話給妳,不用一個人傻傻的在門口等



劇情中怪怪的地方:
1.消失的車子?





七.
1.人不會一直都不變的,很多原因都會影響到一個人的本性

2.只有活夠的條子,才敢進來三聯大街,你們不但敢進來,還敢打人啊

3.不過你自己當目擊證人,然後替自己做筆錄喔

4.反正妳終究是三聯會的大小姐,是不是?
不管你再怎麼想過自己的生活,再怎麼不想管三聯會的事,妳終究是老大的女兒,
這個壞事幹盡的三聯會,終究是妳的家不是嗎?妳要怎麼樣不管啊?

5.我還以為你很了解我,原來你跟其他人都一樣

6.你以為我喜歡生在黑道家庭嗎?
別的女生在學怎麼樣幫芭比娃娃穿衣服,我要學會怎麼樣在三分鐘內組裝一把槍,
你以為我不想過平凡的生活、交平凡的朋友、談平凡的戀愛嗎?
可是我沒辦法,因為我出生的時候,他們就已經是黑道了,他們是我的家人,
對,這個壞事幹盡的三聯會,就是我的家,我就是這些黑社會撫養長大的,
我知道你巴不得把我老爸、還有這些叔叔伯伯都抓起來關,
可是你以為這樣就天下太平了嗎?這個世界上就不會有搶劫跟謀殺了嗎?
錯,因為你以為的是非,根本就不是真的,這個世界的正義也不是你想的這麼簡單

7.你以為你是誰啊?你敢這樣跟我講話

8.我沒有解釋就是在騙妳

9.我明明知道那些話不能說,可是我還是忍不住說了出來

10.如果你覺得傷了誰,會讓你這麼難受的話,有時候道歉是最好的方法

11.這個人每次都是這樣,自私的闖進你的生活以後,完全不考慮後果,其實我還蠻羨慕他這種勇氣

12.就明明一件再簡單不過的事情,你偏要把他複雜化,到最後變成一個大災難,你何必呢?

13.老兄啊...你已經盯著手機螢幕半個多小時了,你到底打還是不打

14.你神經病啊你,你南區分局第一破案王耶,都什麼時候了,你還在考慮什麼兒女情長,
你搞清楚,我們現在是為了要辦案子,而大義滅親耶

15.你,吳英雄,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這是一個天大道歉的好機會耶,你只需要跟她去看個電影,
然後你們之間的恩怨情仇,就隨著這些黑漆漆的空間裡面,而煙消雲散了



劇情中怪怪的地方:
1.要進入重要人物的家裡會可能沒有攝影機嗎?偷了手機又怎樣?
2.況且...陳琳與吳英雄的關係都不用考慮?





八.
1.滿嘴道德仁義是非分明的條子,你還不是照樣偷黑道大小姐的手機,
還敢跟我說什麼對的就是對的,錯的就是錯的

2.你的存在對我來說對我來說已經是個麻煩了





九.
1.對不起...請原諒我...我愛妳

2.算了啦,都無所謂啊,反正妳們根本都不在乎我的感受

3.「我們不要開始,妳的起點在英雄那,而不是在我這」
「放開...你憑什麼決定我的起點啊」

4.刑事鑑定之父曾經說過一句名言:兩個物體接觸之後,一定會產生實質的轉變,
從這一個傳遞到另一個,一定有什麼事情被改變了,多了什麼或者是少了什麼,
或許答案早就很清楚的擺在你眼前,只是你自己沒有發現,所以才這麼苦惱

5.我可以等妳,我會每天過來,直到妳覺得我跟妳變熟為止

6.沒關係,我會等妳,因為我已經等妳很久了

7.只要能夠和妳做朋友,就算再花時間也值得

8.我們只是錯在,我們太自以為自己可以不在乎,
以為我們自己是普通人,所以不要再說對不起了好嗎?

9.因為妳的善良,而讓一個卑微的人,第一次感受到...
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有活得更好的權利,
也是從那天晚上開始,就開始改變了那個人的一生,
不如這樣子好了,從現在開始,妳來當我的家人,我也來當妳的家人,
這樣子以後我們就可以一起吃熱狗、吃炸雞,再也不用羨慕其他人了,好不好

10.如果是一家人,不管發生什麼事,誰都不可以先離開

11.妳心裡在想什麼,我都知道,但是沒關係,
只要在妳難過、在妳傷心,不管在任何時候,不要把我推開...就夠了

12.一個一直要讓你說對不起的女人,你幹嘛還要愛她





十.
1.我早上八點出現在你家門口,你還問我是不是來找你的,你欠扁喔?

2.妳知道嗎?我今天早上一起來的時候,
我聞到的空氣,它是香的耶,水喝起來它也是甜的,
我決定了,我要好好的安定下來,好好的工作,好好的賺錢,不要在蹉跎光陰,然後就可以跟...

3.「如果妳真的要聽我的,就不要再來搗亂我的生活」
「我不值得妳這樣做」

4.我不值得妳這樣做,因為我...一直都在等著她

5.你跟她和好啦?不再矛盾了?

6.「可是感情這種東西,有時候控制不了,也只能由它去吧」
「就讓你的心自己決定吧」

7.每個人都有弱點,我認為陳在天的弱點,就在於他過去的空白,
一個人不可能憑空變出來,我們會想辦法好好找出他想隱藏的一切,他一定會乖乖聽話

8.我覺得我自己好沒用喔,發生了這種事,
我卻什麼事情都不能做,只能眼睜睜的看他一個人一直在那邊難過

9.刑案憑藉的是證據跟推理,過多的情感和想像,會模糊妳推斷的能力





十一.
1.聖誕夜嘛...總是要有點奇蹟啊

2.我用我的方法想要找出我關心的人,難道不對嗎?

3.我知道他發生了什麼事,我沒有辦法假裝他只是去流浪而已,
這幾天...我根本就沒有辦法好好睡覺...

4.最近覺得很累,常常會有一種莫名的無力感...

5.這些破不了的案子,解不開的線索,是不是我對自己期望太高了

6.「你還好嗎,你幹嘛把自己搞成這樣」

7.你知不知道你自己在做什麼啊

8.妳知道什麼,妳什麼都不知道,妳知道什麼...
在我的世界裡,只有她才是真的,
其他的全部都是假的,現在她已經不在了,你們還要我做什麼

9.我根本就用不著放棄我自己,因為我從來就一無所有

10.我的外表,我所擁有的一切,還有你們...全部都是假的...
只有她才讓我知道,讓我知道我曾經活著

11.如果你覺得你一無所有,如果你覺得在你的世界裡,我跟英雄都是假的,
我們從來都沒有真正關心過你...那你就開槍啊

12.黑暗的地方,才看得到真正的光亮

13.也許你可以過這種不清不楚的人生,但是我不行,我不是為了陪你浪費生命,才來當警察的

14.你根本就不知道這種莫名其妙的人生是什麼感覺...你根本不知道

15.但是如果你不喜歡你現在的人生,為什麼你不去把它搞清楚,
就一直過著莫名其妙的人生,你要這樣過幾年啊?
你到底想要什麼?你想要過怎樣的人生?

16.你為什麼要把我找回來?你為什麼要把我救回來?

17.因為像你這種人只適合待在垃圾堆裡...

18.妳有沒有想過,對妳而言,妳、我、還有陳在天,我們三個人到底算是什麼...





十二.
1.「我為什麼要聽你的話,還有你...憑什麼要我繼續當警察」

2.「對你而言,我不過是你用一隻手就可以捏死的螞蟻,
但是你選擇改變這螞蟻的一生,你讓這個螞蟻..
你讓他以為...他可以像普通人一樣,去過著他們的生活,你讓他以為..
他可以像普通人一樣,去愛他想要愛的人,
可是到頭來,他才發現這一切都是假的,
因為螞蟻,他終究只是一隻螞蟻,他什麼都不會有,
他所擁有的一切,全部都是一場空,假的...」

3.你們可以選擇跟我說一聲,你們都這樣做事的啊?
有沒有來問過我,說不定我有想要過自己的生活啊

4.可是這世上有太多的事情,不是你想像的那麼膚淺,
就像你自己,你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的價值

5.你做任何決定,影響的不是你自己一個

6.他永遠都在我最痛恨的是非之處,把所有事情都搞得不清不楚

7.我有我自己的是非觀念,我知道在你的邏輯裡面,你會不苟同,甚至瞧不起我,
但這真的不重要,我只要對得起我自己就好了,
你說的對,你在乎,那你就自己去把答案的真相找出來,
因為現在的我...已經什麼事情都不在乎了

8.像他這種輕易就可以左右別人人生的人,何必去跟別人交代他要做什麼

9.妳懂什麼,妳這個一輩子被人照顧,吃好的穿好的千金大小姐,
妳根本不懂這個世界上,有一個角落妳不曾關心過,
這些人,他們的生活,低賤的連垃圾都不如,而妳卻一眼都不會去看他們一眼,
我告訴妳好了,妳現在看到的我,根本不是以前我的樣子,妳了解過我嗎?
妳知道我的過去嗎?如果妳看到我以前的樣子,
妳敢保證妳現在還敢用同樣的眼光來看待我嗎?

10.難道不知道過去的你,我就沒有資格喜歡你嗎?
難道我一定要參與那些,我才可以進入你的世界嗎?

11.不對,我們兩個本來就是不同世界的人





十三.
1.如果我說,要跟我在一起,必須放棄警察的身份,你做得到嗎

2.我知道我們都改變不了,在我們心中已經根深蒂固的事情,
其實我跟你一樣,我們都是沒有勇氣面對的人,
你沒有勇氣面對我,我沒有勇氣面對痞子心中的那個女生,
可是都無所謂啦,喜歡就是喜歡了嘛,現在只要每天都可以見到我喜歡的人,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想那麼多幹嘛...

3.所以你可以答應我,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你都還是會一直當我的朋友嗎?

4.因為一個人...所有整個世界都不一樣了,
因為一個人...所以一切都變了,我今天終於明白了一件事,
人...是可以為另外一個人快樂的活著、開心的活著或傷心的活著,
我想要告訴你,你是第一個改變我的人,
所以我願意為你開心的活著,我也願意為你認真的活著

5.不管真實的你是怎麼樣,我都無所謂,
因為我喜歡的你,就是我現在看到的你,也是最真實的你,
我想要天天跟你在一起,一起發呆,一起做所有無聊的事情,
就算我們每次見面都會吵架,也沒關係,我還是想要天天看到你,
我知道你失去親人的感覺很痛苦,雖然我不知道她對你來說到底有多重要,
可是我只想要像現在這樣,天天都可以出現在你面前,
就算你什麼都不做也沒關係,而且我不會突然消失的,我也不會突然離開你

6.哪有女孩子會說自己像大樹一樣強壯的





十五.
1.把妹把到自己的妹妹...糟糕

2.你這個人真不是什麼好人,居然說我原本的五官長得非常的糟糕

3.在是與非對立的事情上,即使是朋友,也不能讓步





十六.
1.「我好像應該要跟妳說對不起的,可是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說,
這明明都不是我們的錯,可是現在...變成全部都是我們的錯,從今天開始我們...」
「我不要,我可以不要當你妹妹嗎?我可以不要嗎?」
「妳知道有些事情,是人就算他有能力也沒有辦法去改變它,
可是如果...當選擇權,今天掌握在妳的手上的時候,
故事就會照著妳的決定去走,妳知道我說的意思嗎?
妳不要擔心,我們爸爸...爸爸的事,我會想辦法解決」

2.如果她今天不是我女朋友,她就是你女朋友,妳幫不幫?

3.這個世界上所有的事情,不是只有像一枚錢幣一樣,只有正反兩面,
很多事情處在模糊地帶,不是你想分就分得清楚的,你知道嗎

4.我們是人喔,又不是機器,這裡告訴你想怎麼做,你就怎麼做嘛

5.「我當警察不是為了幫朋友,是為了維護這個社會的正義」
「我去你的正義,為了你那了不起的正義,所以你不敢跟陳琳在一起,對不對?」

6.「你根本就是用你那偏執的觀念,在掩飾你的不勇敢」

7.「那你敢跟陳琳說你愛她嗎?你知道你自己愛著陳琳,但是你又不好好抓住她,這什麼意思」
「你說什麼?我不抓住她?你再說一次?像你這種態度曖昧不明的人,有什麼資格說我?」
「我怎麼樣你管不著」
「管不著?你知不知道我不抓住她,是因為你,你知不知道傷她最深的人,就是你」





十八.
1.我們會不會有...朋友以外的可能性?

2.雖然未來的事我不敢講,可惜到現在...我的心都沒有變,
我的心...愛上了一個我不應該愛的人,即使我知道...不應該喜歡他,
可是每次看到他的時候...我還是會忍不住..





二十.
1.只要你願意,一切都可以是真的,不要整天背著自己,你會看不見自己的影子,
走遠一點,走到有光的地方,你會發覺你的能量,比你想像中強

2.這裡是一個沒有人會想起的地方,早就已經被遺忘了,所以很安全

3.把自己丟掉,讓自己都不要想起自己

4.以前我只相信,我看到的,我相信的

5.我努力做著對的事,結果都只得到錯的結果

6.為什麼我相信的事,全部都顛倒

7.但是現在我才明白什麼是非正義那些其實一點也不重要,我唯一在乎的...只有妳

8.為什麼..我從來沒有這樣好好看過妳,為什麼...我沒有早一點跟妳說我喜歡妳,
我明明就很喜歡妳,每天早上起來,我第一個想要看到的人...就是妳,
我想要晚上睡覺前,可以握著妳的手、抱著妳、聽妳的聲音,為什麼我從來沒有跟妳講過這些?
我到底在堅持什麼?

9.冷靜的想一想,是什麼擋在你前面,又是誰阻礙了你,當他不在的時候,好像一切都不一樣了





二十一.
1.就算我在街上當乞丐的時候,我也從來沒有像現在這麼沒有尊嚴過,
像個玩具,用完就丟,這種感覺很差,妳知道嗎?

2.妳不是說妳喜歡我嗎?證明給我看

3.妳說妳喜歡現在的我,妳看清楚,現在在妳眼前的這個我,就是最真實的我...

4.開始討厭我了沒?有沒有開始妳後悔喜歡上我?

5.不管我哥哥是誰,我喜歡的人就是你,從來都沒有後悔過這件事,
不管你變成什麼樣子,我還是愛你

6.去哪裡找一個像這樣的朋友,願意為我們付出這麼多呢?

7.我不知道我自己想不想救他,這幾天發生太多事情,
我好困惑,在我耳邊,在我心裡面,一直不斷有聲音告訴我,
陳在天,你應該這麼做,陳在天你不應該那麼做,
我已經不知道我怎麼做才是對、才是錯

8.沒有那麼複雜好嗎?
你不用去理會那些聲音啊,你現在看著我...看著我...
你只要回答我一個最簡單的問題,你還要不要吳英雄這個朋友

9.「我沒想過你會來救我」
「我自己也沒想過」

10.這幾天...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變成這個樣子,就在那一瞬間,
會長跟我斷絕關係的那一瞬間,我突然覺得...我好像什麼都不是了...

11.當會長跟我講完那些話以後,我又回去以前我住的地方,
我看著那地方的一切,我告訴我自己,我絕對不要再回去過那樣的生活...
我不想再讓任何人奪走我的東西

12.所以當你...取代了我的位子以後,我其實非常害怕,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13.我是從那卑微世界活過來的,我的生活其實可以很簡單

14.幸福...是需要被守護的

15.不管以前的你是怎麼樣?現在的你,已經是一個可以讓我愛得很安心的男人了



劇情中怪怪的地方:
1.高壓電會自動彈開嗎?
2.為什麼吳英雄也缺氧?卻不做人工呼吸?
3.把自己的兒子遺棄...然後再領養一個小孩的心情轉折是...?
4.為什麼吳英雄差點掛了,居然也沒有人在意?




二十二.
1.要是你沒把它打死...你自己可能也活不了

2.最深的黑暗,往往來自最光明的地方

3.人們越是害怕,他們越是可以利用人們的恐懼

4.有陽光照耀的地方,才有影子...

5.我沒有必要去恨一個我不在乎的人

6.沒見到你之前,我還暗地希望...你有機會逃出來,
可是見到你之後,我又希望你已經死了...還真是矛盾

7.像我這種命運的人,當殺手跟當妓女根本沒有兩樣

8.每個人都有決定自己人生的權利,妳為什麼要讓人家擺佈妳?

9.可能是因為我後來發現,其實我們兩個很像,
一直以來都是獨來獨往,一直以來都是在執著著什麼,
總是認為自己做的事都是對的,到最後妳會發現...
其實有更值得珍惜的事情,就在妳眼前

10.我曾經以為,在這個世界上,只有妳...是唯一真正愛著我的女人

11.我這一輩子都沒有為自己做過選擇...我很高興,我可以選擇不殺你

12.我現在...現在已經什麼都做不了了

13.我不懂,我只想要找到真相...找到答案,可是我卻一個又一個把人推向死亡

14.我一個人自以為是的在堅持什麼...明明只是想要幫人、想要救人,
可是到最後...事實上害死更多的人

15.在這個遊戲裡,不一定你會贏,但是你不加入,肯定是個輸家

16.遲早要面對的終點,我居然走了這麼遠...

17.「你知道你最大的敵人是誰嗎?」
「權力」





二十三.
1.我應該是這個國家的表率,但是其實我什麼都不是...

2.一直到現在我終於了解,因為我個人對權力的渴求,
讓我身邊最愛我的人,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





二十四.
1.我所作每一件事情...都是為了這個國家

2.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是很難證實它們存在的,像靈魂和地獄,或者是...三聯會的叛徒

3.想好好認真的為自己活一下



劇情中怪怪的地方:
噴血...超鳥的傭兵集團(這傳說中最強的BOSS也太鳥了吧...)
有梗啊...好一個隱藏的女主角徐小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練習人生 的頭像
    練習人生

    Walk.Land

    練習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