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參加了自己的畢業典禮了

雖然如此
卻沒啥畢業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大學最珍惜的回憶
早在去年的畢典就已經過了一次了吧

不過今天父母、外公、和老弟&小涵都來了
真的是不小的壓力說...> 昨天晚上還差點失眠勒...
(其實擔心他們到我房間會引發世界大戰...
雖然我房間已經像世界大戰後了^^lll)

本來還在想說...
下午要帶他們去哪裡玩
不過...
一群人在一起
真的是時間過超快
一下子就到了吃晚餐的時間了
呵呵...
就省下來了

不過參加畢典還是有一些感覺的...
1.看到很多台上領獎的人
我都非常用力的鼓掌
高中時還沒什麼感覺
也許這兩年又找回以前的感覺了吧...
有一種「十年河東,十年河西」的感覺
我敬佩這些台上的菁英
但我不會就這樣算了的
十年聚首,再較成就

2.跟主任排隊照相
發現自己真的不是很喜歡這種感覺...
發現自己不喜歡沒有效率的感覺
不過...
也也許是因為跟系上的大家
不如領知的大家熟悉吧

3.第一名
看到台上的他們
有些似乎跟班上處的不太好
我在想...
這到底是因為第一名花太多時間在課業上
以致於忽略了朋友呢?
還是因為人性間的嫉妒呢?
無解...

總歸一句
畢業典禮總算是過了
也算是了卻了一樁要事
接下來...
要把大學沒做完的事
快點完結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練習人生 的頭像
    練習人生

    Walk.Land

    練習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